我們加油喔~

可愛的高一善

我們的回憶~~~~

自從進入了靜修女中後我有些許的改變,慢慢的覺得這是不可能不會發生的,但在這個班是我發現最合作的一個班級,我也交到非常要好的朋友。我最好朋友張Bling、佩儀、宥嫻、茹姊。
雖然我們只有短短一年的相處,在這之中我們曾經吵架但也有許多的快樂在這之中。
我第一次與同學出去也就是你們了,以前的我從來沒跟同學出去玩,但遇到你們後,我們也常常約出去,記得我們第一次出去是看電影嗎?那時的我們也剛認識不久。有時出去的糗我也永遠都記得啦~
還有我們校外教學去的淡水老街,哈哈哈那時候大家都瘋狂的自拍,
我們還一邊吃著一邊逛呢!!
這就是我們這麼要好的證明呀~~~

 












 TO:善班朋友們雖然不是每個都很熟,但還是我的同學,在這一年的相處起來,很謝謝你們的照顧和指導,是個非常合作的班~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! 





TO:佩儀
謝謝你這一年來的照顧,也謝謝你一職很耐心的教導我的數學,但還是沒有考很好未來的日子我會好好努力了繼續加油,這一年裡我們玩的都很樂!!!!以後要在約ㄛ~><
           TO:晶華
謝謝你這一年的陪伴,每個回憶都是我們的美好日子,我們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喔~哈哈還有謝謝你在我身體不舒服時候服我記得大家要在約出來喔~~~





我們一起加油~~~~~~~~~~!!!!!!!!!!!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留言